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班主任学术交流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盛大开讲!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5月24日-5月25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开启!


新生班主任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班主任应如何做新生接待工作,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

学生入学后的常见问题有哪些?班主任应怎样处理?

如何做好新生班级宿舍管理?

怎样有效的开展新生班级晨训?

新生入学后,第一次班会如何组织,怎样选出高效力的班委?……


1495446701362712.jpg


为了更好的促进电脑院校班级管理,给学生提供更好更精彩的校园生活,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组织了此次班主任学术交流会。将于5月24日-5月25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开启!


除了安排新华教育集团内部数十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专题讲座,此次交流会还邀请了教育管理专业研究员王迎新做专题演讲——新生班主任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

1495446732611267.jpg

王迎新:教育管理专业研究员,论道职教论坛核心成员,第七届全国班主任大会特邀专家,河北省中职教师培训特聘讲师,德州市教学能手,发表论文30余篇,连续20年担任班主任,善于将心理学、管理学、人际关系学、教育学的相关理论灵活运用于学生管理中,以营造和谐师生关系为突破口,以服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主线开展工作,在和谐师生关系的建立,预防学生流失,增强学校吸引力等方面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出版论著《中职生管理研究》,《中职生管理实战策略研究》即将出版。


培训结束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就如何与家长沟通、选修课的开展等主题组织了研讨会,希望班主任们能在互相交流中学到更多的管理经验,为学生创造一个舒心、无忧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