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第七届主题演讲比赛:57名学子激昂说梦想!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当你十六七岁的时候,你是否幻想过未来?是否想过未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从事什么样的职业?“我从小就有一个小小梦,我想亲自为我的家人设计温馨的房间,让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当你十六七岁的时候,你是否幻想过未来?是否想过未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从事什么样的职业?

我从小就有一个小小梦,我想亲自为我的家人设计温馨的房间,让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所以在升学选专业的时候,我选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每次做效果图,看着原本空落落的房间一点一点变得温馨、变得漂亮,心里总会像吃了蜜一样的甜蜜满足……”614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班的一名同学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演讲着。

1497429463596514.jpg

1497429459430015.jpg


这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加深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和规划,提高学生职业素质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演讲比赛现场,各专业学生仅仅围绕着“职业生涯规划”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内心感受,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用饱满的热情、缜密的逻辑、慷慨的言辞,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思考和感悟。

1497429465449890.jpg

本次演讲比赛共57名选手参加初赛,最终评委组将选出初赛成绩前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人气奖一名,优秀奖三名,优秀指导老师三名。

1497429461625696.jpg

“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任性的时代,你可以不读大学、可以高考落榜甚至可以初中生辍学,但是,你不可以没有一项专长来驰骋未来。在应该努力坚持、为梦想拼搏努力的年纪,如果你任性放纵、不思进取,你的成功就会晚别人一步,而有时候,为了赶上这一步,你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