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瓶子手绘活动:瓶子穿上新衣之后,果然变得够漂亮!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6月14日晚自习时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美术社团瓶子彩绘DIY活动欢乐启动。​瓶子彩绘,就是在各种形状的瓶子上,学生根据各自的想象彩绘、作画,它具有DIY性质,也是当下很受欢迎的一种休闲娱乐活动。

秀创意,绘梦想!多彩校园生活,尽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6月14日晚自习时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美术社团瓶子彩绘DIY活动欢乐启动。瓶子彩绘,就是在各种形状的瓶子上,学生根据各自的想象彩绘、作画,它具有DIY性质,也是当下很受欢迎的一种休闲娱乐活动。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组织此次彩绘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学生的生活,让学生的爱好有充分的发挥余地;同时,学校也是想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与美术相关的活动,锻炼学生对色彩的敏锐度。参加学校美术社团的学生大多都是来自新媒体UI设计、环艺设计等设计专业的学生,对于做设计的人来说,对色彩搭配越是敏感,你设计的作品就有可能越是耀眼!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也说,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而且实用,我们既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也学到了与专业有关的知识,这样的活动让真切让我们感受到了“寓教于乐”带给人的美好!


1497517467926878.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70227540.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73361253.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76882883.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77376656.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81764204.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


1497517482169302.jpg

学生瓶子彩绘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