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7教学质量月总结会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隆重的2017质量教学月总结会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学校的领导们盛装出席,同学们充满着热情齐聚一堂,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9月8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隆重的2017教学质量月总结会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学校的领导们盛装出席,同学们充满着热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


总结会上出席领导


AQ6I1546.JPG

同学们翘首以待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长沙新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激烈的比赛和优质的教学,展示着新华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质的教学水平,让校园青春飞扬,不断蓬勃发展着。


 

蒋红建院长讲话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教学质量月期间展开了多项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创意生活家布局设计大赛奖项、新生名片设计比赛等学生专业技能相关的竞赛;为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授课水平,打造精品课堂,学院还举办了大牛导师评选活动。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教学质量月总结会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对近期获奖且表现优异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公布和表彰。学院对师生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展现新华独特的校园风貌。


新生代表发言


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是老师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祝所有老师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