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千里浓浓教师情,长沙新华一线牵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长沙新华老师们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学校的同学们来自天南海北,出于对互联网的热爱,不约而同地来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长沙新华老师们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

学校的同学们来自天南海北,出于对互联网的热爱,不约而同地来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有的从曾经的后进生变成现在的班级干部,有的同学从冷漠隔阂到积极参与,还有的同学从幼稚调皮变得成熟稳重。新华学子们的自由翱翔,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关爱呵护和悉心指导。


老师们在祝福墙签字


老师们在祝福墙签字


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之情,长沙新华的同学们一大早就忙碌了起来。准备着气球、红毯、鲜花和掌声,为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举办了隆重的教师节仪式。


同学为老师们举办欢迎仪式


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同学为新华老师鲜花


长沙新华的老师们始终秉承着开拓务实、团结奉献的精神,在教学第一线始终尽心尽力上好每堂课,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妙的答疑深受学生喜爱,不断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收到祝福的老师们非常开心


收到祝福的老师们非常开心


一支粉笔写就人生的轨迹;两鬓染霜谱成人生绚丽的乐章;三尺讲台留下人生的灿烂和辉煌!为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学们为长沙新华的老师们举办了隆重而欢乐的庆祝仪式。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亦师亦友,和谐相处的画面,感染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老师的付出与汗水同学们都看在眼里,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让老师们倍感欣慰。


AQ6I1678.JPG

同学们为蒋红建院长献花


长沙新华学院祝所有兢兢业业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