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办学规模受充分肯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11月24日,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廖主任、蒋主任,质量部孙部长,计算机协会秘书长欧阳教授来到我校参观并考察工作,蒋红建院长带领孟祥主任、周垚主管热情迎接。领导们先后参观我校校园环境、餐厅寝室文化、校史馆、多媒体课室等,并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11月24日,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廖主任、蒋副主任,质量部孙部长,计算机协会秘书长欧阳教授来到我校参观并考察工作,蒋红建院长带领孟祥主任、周垚主管热情接待。领导们先后参观我校校园环境、餐厅寝室文化、校史馆、多媒体课室等,并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AQ6I6655.JPG

参观校园环境


学校大门右侧坐落的是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拥有完善的创就业帮扶体系,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做到了毕业生100%推荐就业。随后,在蒋院长的带领下,领导们参观了干净美味的学院餐厅与舒适整洁的学生宿舍。>>新华学生宿舍是几人间?点击咨询<<


参观创就业指导中心


参观创就业指导中心


校史馆承载着我校丰厚而精彩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我校历任领导和取得的成绩;校史馆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先进科技体验区,里面有智能机器人、VR体验机等等、脸部识别器等等,来我校参观的家长学生,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先进科技的有趣魅力。>>长沙新华办学多少年了?点击咨询<<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教学楼布置是以专业为导向,每一层一个专业,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同时以新零售和VR数字媒体为主题的教室今年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充满科技感的教室让教学的互联网氛围更加浓郁。>>长沙新华有哪些专业适合女生?点击咨询<<


AQ6I6732.JPG

参观教学楼


参观新零售教室


参观VR数字媒体教室


廖主任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介绍之后,对我校的办学规模表示了极大的肯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经过29年的沉淀,成为了互联网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品牌,不断受到社会的认可。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园建设工作,为新华师生打造更加现代化的校园环境,并且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互联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