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论怎样成为一名不被客户diss的设计师!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五彩斑斓的黑色?字体放大的同时又缩小?一稿、二稿、三稿又再改?假如以后你成为一名设计师,可能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客户或者千奇百怪的设计要求,如何在客户与设计原则中找到平衡,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五彩斑斓的黑色?字体放大的同时又缩小?一稿、二稿、三稿又再改?假如以后你成为一名设计师,可能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客户或者千奇百怪的设计要求,如何在客户与设计原则中找到平衡,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11月28日,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了工作经验丰富,创作了许多优秀设计作品的王桂红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规划自己,设计未来——如何走好我的设计之路”为主题的讲座。王桂红老师是Adobe创意大学专家委员会委员、Corel认证自然数字绘画师、中国商业插画师认证教师、高等学校数字媒体及文化创意骨干教师。此次讲座王老师通过详细的广告案例和视频,生动形象地向新华学子们展示了一个设计师的未来世界。


1511925166143011.jpg

>>学什么专业可以做设计?点击咨询<<


讲座中,王老师说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随时对创作保持一定的热情。这种热情也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减淡,但是保持一颗对生活热爱的心,就能时刻发现生活中的创意。

 

>>设计要学哪些软件?点击咨询<<


>>男生适合学设计吗?点击咨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是成为设计师一大利器。未来,设计师岗位的要求必然是多种软件工具结合使用,在学校掌握PS、Coreldraw、AI等一系列设计软件,是成为一名设计师的必备技能。除了学习设计的专业技巧,还可以通过绘画和摄影,收集素材源文件;鉴赏优秀的设计作品,分析作品、剖析细节;动手去做,进行换位思考,只要这样才能不断地提升自我。


 

>>设计师好就业吗?点击咨询<<


优秀的设计作品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反复的修改与磨合才能成就经典。往往设计师的初稿都是自我膨胀,王桂红老师建议同学们从设计思路、设计的加减法、设计细节等方面,对产出的作品至少修改三次。


 1511925166239313.jpg

>>设计的学费多少?点击咨询<<


王桂红老师的讲课让在座的新华学子们对设计这一名词有了更加深刻、立体的认识,原来设计并非简单的图片合成,而需要通过不断的积累,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将脑海中的灵感和创意转变为现实。同学们为了成为梦想中优秀的设计师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