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选热门专业,为好就业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她叫胡嘉敏,来自江西,15岁,现就读于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专业1301班。性情开朗、乐观活泼的她,很早就萌生了一种愿望。

     “通过此次到新华的专业升级,我学到了更使用的IT技术。了解到新华有专门的创就业课程和创就业指导机构,能够为我们之后的创就业提供专业的建议,我就更加放心了。”

    她叫胡嘉敏,来自江西,15岁,现就读于电子商务工程师专业1301班。

胡嘉敏.jpg

    性情开朗、乐观活泼的她,很早就萌生了一种愿望:学一门好技术,进名企拿高薪。她向较信任的父亲咨询,在鱼龙混杂的职业培训学校里,选择哪所学校较可靠;在众多的专业中,哪些是热门的呢?选择哪个专业更有前途呢?

    这些疑惑,困扰了她很久,而对父亲来说,心里却早已有了清晰的答案。

    在胡嘉敏向父亲问询的那一刻,父亲即可给了她较完整的建议:选择电商专业吧!学校,就选新华电脑吧!

    在父亲眼里,IT技术依然热门,电子商务是新兴的热门行业;而湖南省规模较大、历史较悠久、实力较雄厚的IT院校,非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莫属了。

    胡嘉敏的父亲说,女儿选择新华学习电子商务,毕业后可以进入网店运营行业、电子商务行业、电子营销行业等,还可以胜任网站前台网页设计、网络推广、SEM和SEO等工作岗位。

    “选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学一门好专业,获得高薪岗位!”胡嘉敏说,她现在目标特别明确,只要自己努力好学,毕业后定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