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集团领导回访用人单位,在岗学生获好评!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9月19日上午,长沙的天空瓢泼大雨,但也阻挡不了新华集团就业部部长袁种宝,长沙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陈律主管回访用人单位、看望在岗学生的热情。 首先,
    2015年9月19日上午,长沙的天空瓢泼大雨,但也阻挡不了新华集团就业部部长袁种宝,长沙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陈律主管回访用人单位、看望在岗学生的热情。
    首先,袁部长一行人来到了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我院网络专业毕业的在岗学生,公司金总监和冯经理及学生陪同领导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只能区域等等,陪同过程中做了一一讲解,领导大体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模式及范畴。袁部长还亲切问候了学生在公司的情况,该生说:进入公司以来,自身有了突破性的提升,这一切的收获离不开公司领导、同事的帮组和指导,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学习。公司给予员工的平台及工作氛围很好,不断激励着我们前进。
SAM_5722.jpg
新华领导对思洋公司进行回访
SAM_5725.jpg
新华领导与思洋公司管理人员合影

    紧跟着,部长一行人来到了环境艺术专业的岗位千思装饰,千思装饰是湖南知名十大室内装修品牌之一,公司何总亲切接待了我们。环艺1303班于2015年6月份毕业上岗,回访时学生已上岗3个月,再次在用人单位看到这群可爱的学生时,带我们很大的震撼,从学生的形象、谈吐、气质都有了质的提升。在学生心中充满了感激,感恩。感恩当时母校老师的教育和推荐,让自己初入职场就获得了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千思装饰的李总对我院学生也给予的高度的评价,踏实、勤奋、学习能力强。
QQ图片20150922092221.jpg
新华领导对千思公司进行回访
QQ图片20150922092252.jpg
新华集团袁部长与千思公司李总合影
    随后,何总陪同领导和随行人员来到公司会议室座谈,何总跟部长介绍了公司的目前规模及状况,公司优良的品牌形象及管理制度获得了袁部长的高度肯定,部长说:“将我们的学生引荐到这样的公司,我们放心。以后我们的工作将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扩展校企合作的模式及渠道,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
QQ图片20150922092305.jpg
新华领导与公司领导深度交流

    较后,何总和部长一行人亲切合影留恋,圆满结束此次实地回访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