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媒体评价 更多

职业演化,映照时代变迁,我们该怎么办?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的巨变?你能想象吗?目前,如今,现在,就在当下,你正在为你孩子操碎了心的事情,比如成绩等,其实已经不再重要! 权威机构新出炉的一项报告称,今
   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的巨变?你能想象吗?目前,如今,现在,就在当下,你正在为你孩子操碎了心的事情,比如成绩等,其实已经不再重要!
   权威机构新出炉的一项报告称,今天50%的职业,将在2025年消失!
  根据该报告,客服工作、流程工作和大量中层管理环节将“消失”。现今百分之五十的职业到2025年将不复存在,人们将从事更有创造力的职业。未来15年,将看到我们工作方式的变革,与之相对应的必然是人们的计划和对工作场所看法的变化。”未来需要创造性智商、社会技能和平衡人工智能能力的工作比例将增长。
  但报告同时也指出:“职业消失并不必然意味着工作损失——它仅仅改变了人们正在做的事情。”微软公司的Jonathan Grudin道:“技术将持续瓦解工作,但更多的工作似乎也正被创造出来。”牛津大学的研究者们列出了较可能被计算机和机器人替代的职业。
21世纪的革命,不是从政治领域开始,而是从经济领域开始!
2_160324164339_1.jpg
  只有一种力量可以改变中国,那就是互联网。互联网掀起的下一个革命浪潮叫“共享经济”。在共享经济时代,所有的经济理论必须推翻重建。
  共享经济时代,无论是在技能、人脉、服务上拥有一技之长的人,同样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寻找到与之相配的工作,人们可以根据自己所擅长的来自由支配自己要在什么时间什么场所做什么样的事情,根据自己的兴趣所在,制定目标,决定自己要成就一番怎么样的事业。
  那么,互联网时代,到底什么是未来世界人才的核心能力?你首先要注意三点:
  升级到属于人类独有的优势领域去;
  或者躲到时间和认知要求不高的领域;
  或者坚持做现在的低级事务,等待被淹没。
  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互联网无处不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行业市场需求空缺也越来越大。精通一门编程语言,掌握一种IT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近年来,就业问题一直是毕业生较头疼的问题,那么互联网“+”将会为你们打开一扇方便之门。
2_160324164354_1.jpg
   作为IT教育行业标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28年来,拥有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和实战项目导师,并建立了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被商务部授予电子商务人才教育示范培养中心,并助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2016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面升级建筑环境设计师、互联网+微营销、4G网络技术工程师、4Gjava软件开发、网络营销师等专业,力求与时俱进,结合时下较新较热门的电商平台设计课程,为广大求职者、就业者带来巨大的从业机会的同时,提高从业者的专业水平。
  互联网提供的不是价值本身,是链接,链接就是把你和需要的东西连起来的桥,桥跨越的,也就是时间。谁在相同时间获得更多的认知和信息,谁就是赢家,不想失败,就立即行动,来新华,学IT一技之长,制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