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媒体评价 更多

热烈祝贺长沙新华教师全国教学创新大赛载誉归来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徐冰洁老师荣获丙组二等奖,吉平平老师荣获乙组优胜奖!

       2016年8月18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举办的【新华杯】教学研讨会暨教学创新大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比赛有教育集团领导、企事业领导和行业专家到场,共计15个省份的64名教师参加。吉平平老师和徐冰洁老师作为长沙新华电脑学校的优秀教师,代表长沙新华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优秀教师经过教学研讨、课程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徐冰洁老师和吉平平老师以其热情洋溢的风格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授课逻辑清晰,注重互动,方法多样,项目经验丰富。较终徐冰洁老师荣获丙组二等奖,吉平平老师荣获乙组优胜奖!

教师比赛04.jpg    

2016年度“新华杯”全国教学创新大赛颁奖

教师比赛11.jpg

2016年度“新华杯”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吉平平老师比赛现场

教师比赛10.jpg

徐冰洁老师比赛现场

教师比赛03.jpg

载誉归来,长沙新华为你们感到骄傲

       据了解,本次教学竞赛旨在激励广大教师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侧重评测教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课堂等教学模式的优秀成果。通过教学竞赛的考核与交流,共同推动电脑院校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的不断创新,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