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青春,与梦想同行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她叫孙莫言,来自安徽阜阳,21岁,现就读于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1301班。
     她叫孙莫言,来自安徽阜阳,21岁,现就读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1301班。
孙莫言.jpg
    “为什么会离开家乡来湖南?”孙莫言眨巴着大眼睛,眉飞色舞地说出自己的心声:“因为我个性非常独立,希望离家远一点,这样,可以在更开阔的天地自由地生活学习啊!”
    这个乐观开朗的女孩,笑声爽朗,语言干脆利落,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和豁达的自信。上学以来,她一直有着自己的主见。可每一个看似简单的选择背后,都折射着美丽的智慧和一颗灵动的心。
    她说,自己非常喜欢画画,喜欢设计,所以选择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她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中南地区较好的IT大学,毕业学子既能掌握好专业技能又能获得正规大学学历,学校自然是她坚定不二的较佳选择。
    尽管短短的十来天时间,她却已喜欢上了这里的环境,还有老师和同学们。在她看来,老师们优质的授课,同学间的互助关心,都让她学习地更加有动力,充满激情。
    如今,她已成为校舞蹈社的一名成员,将在自己热爱的舞台上释放青春的欢乐和激情。
    “做好今天的自己,才能好好把握未来的明天!” 她深深明白,飞扬的青春与梦想同行才较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