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他叫宋凡,来自吉首,17岁,现就读于E—BOSS网店运营1401班。过了年,宋凡便兴高采烈地奔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到入学,开始了他崭新的人生。
    他叫宋凡,来自吉首,17岁,现就读于E—BOSS网店运营1401班。
    过了年,宋凡便兴高采烈地奔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到入学,开始了他崭新的人生。

IMG_8071.JPG

    他说,中专毕业后,曾经在外面工作过,但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心灵的归宿。社会职场中,没有过硬的本领和一技之长,只能领着屈指可数的一点点工资。那些日子,他感受到了付出的艰辛,也逐渐体会到了生活的压力。
    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催生一个人内心积极的追求。宋凡说,自己应该成熟懂事起来了!应该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人生了!
    于是,他开始了人生转折点的探索。在网络,在传媒,在社会大众的口碑里,他认定了自己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的一所学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是,学校一开学,他便迅速报了名。
    他说,在未来学习的日子里,好好拼搏,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再不断超越自我,实现内心深处的梦想和追求,那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