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王杰:弱者为别人奋斗,强者为自己打拼!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王杰是2017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来自湖南常德。初中毕业的他,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学习的兴趣依旧浓厚。通过网上搜索,知道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之后和表哥还有父母一起来到学校参观考察。

姓名:王杰

年龄:15岁

籍贯:湖南常德

报读专业:计算机应用

座右铭:弱者为别人奋斗,强者为自己打拼!


王杰是2017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来自湖南常德。初中毕业的他,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学习的兴趣依旧浓厚。

通过网上搜索,知道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之后和表哥还有父母一起来到学校参观考察。他们了解参观了很多学校,最终被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先进的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吸引了,经过慎重考虑,最终报读了计算机应用专业。



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王杰在长沙新华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是什么让一个不爱学习的孩子,在思想上有了这么大的转变?王杰同学说:“感觉在新华的生活压力比较小,老师和蔼可亲,上课也很有趣。”

虽然新生入学,学到的专业知识还是比较浅显,但是王杰通过认真的学习,参加了最近的个人简历设计比赛,创作的作品已经有模有样,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仅如此,王杰同学还当上了班干部,和同学们相处得非常好。



新华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每一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即使曾经他也迷茫过,即使曾经也经历过不成熟,即使曾经他没有目标和梦想,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之后的他们,都无所畏惧。未来,我在长沙新华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