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卢思佳: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卢思佳有着清秀的长相和甜美的笑容,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内心,对于未来清楚而坚定的认识。对于不适合的道路,适当的舍弃是明智的。

姓名:卢思佳

年龄:17岁

籍贯:湖南湘潭

专业:互联网创客

座右铭: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自己

 

卢思佳有着清秀的长相和甜美的笑容,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内心,对于未来清楚而坚定的认识。对于不适合的道路,适当的舍弃是明智的。在不适合自己的道路上死磕到底,只会撞得头破血流。


>>想和她成为同学,点击咨询<<


于是这个女孩在高二时考过了学业水平考试,放弃了充满不确定高三以及艰苦的学习生活,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鲁迅有句名言:希望本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这就像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安分地上高中考大学,这是大多数人选择的路。卢思佳不同,在和妈妈一起来长沙新华参观了一次之后,立马就决定报名了。


>>想和她成为同学,点击咨询<<


开学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对于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条新鲜的路,卢思佳心里也不太确定。但是长沙新华自由的学习生活让她感到了十足的快乐,在体验了学校丰富的活动之后,她印象最深的竟然是一场来自学长的讲座。

新华学长的成功讲座,让她明白,这不是一条无人的路,还有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曾在这条路上拼搏奋斗,并且现在取得了成功的果实,这个选择没有错!


>>想和她成为同学,点击咨询<<


17岁正是爱做梦的年纪,未来正充满希冀,卢思佳计划着用未来的第一桶金,带上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出去旅行。我们每个人都走在各自选择的道路上,人生之路没有终点,远方有着更为动人的风景,愿在那人生最美的风景里,有你们最为纯粹幸福满足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