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院“两型”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1月22日,开福区发改委胡斌副局长、区两型办彭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两型”校园建设工作的调研。

 

20121122开福区发改委胡斌副局长、区两型办彭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两型”校园建设工作的调研。我院院长汤玉辉携学院各部门领导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jpg
我院院长汤玉辉(左一)正向开福区发改委胡斌副局长(左二)、区两型办彭主任(左三)介绍学院布局规划
 
综合 0280.jpg
咨询中心主管陈玲玲(左一)为领导们演绎高科技电子触摸屏,展现学院风采
 
在学院汤院长及其他校领导的热情陪同下,胡局长和彭主任参观了我院咨询报名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实训中心、机房、学生教室等重要区域。调研中,汤院长向两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学院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的运营状况,并重点介绍了“两型”校园的建设和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两位领导对我校的“两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领导的鼓励和建议让大家更加信心倍增。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校园,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师生们将再接再厉,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迈上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