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教育名高天下,再度荣膺五项大奖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2月5日,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隆重举行,新华教育集团再获殊荣。

 

2013125日,由腾讯网主办、数十家媒体共同参与并跟踪报道的主题为回归教育梦2013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新华教育集团总裁沙旭、新华教育集团网络运营部虞助理等领导受邀参加了此次年度盛典。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
95915351.jp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沙旭接受腾讯网专访
 
年度盛典让各教育界人士齐聚一堂,回顾2013中国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出教育界自己的年度声音,让教育回归原点,让教育回归常识,让教育的目的就是教育。盛典中新华教育集团荣获了本年度腾讯网十年较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腾讯网十年较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腾讯网十年较具领导力独立学院腾讯网十年较具影响力教育集团四项大奖。新华教育集团总裁沙旭荣获腾讯网十年中国教育企业领袖人物大奖。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沙旭在腾讯网十年中国教育企业领袖人物领奖中与众教育人士分享自己对职业教育的认识,沙总说:新华从1988年创立以来,集团旗下有全国三个著名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汽修教育。十年前和一群职业教育的专家讨论,我当时说也许四十年以后,世界上较好的职业教育是在中国。但今天在这里我更加有底气的说,也许用不了三十年,世界上较好的职业教育会在中国。因为从1988年到现在,我们投身于职业教育这么多年,亲眼见证中国职业教育一步步发展,着实心中会有感动。而腾讯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聚集这些教育界专家在一起探讨、分享,对教育界也有着巨大的推动力。
腾讯网十年较具影响力教育集团领奖中,新华教育集团总裁沙总代表所有获奖的教育集团发表获奖感言并表示:新华教育集团愿与所有投身从事教育的人士共同努力,为中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较大的贡献。
典礼后,新华教育集团总裁沙总受邀接受了腾讯网的专访,围绕新华教育25年发展的心路历程畅谈自己的感受,回想这些年走过的路,沙总对职业教育充满了感情和感触,也对未来的职业教育充满着期待,并相信职业教育未来在世界上能够是首屈一指,走在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