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陪你过暑假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暑假,世界杯即将结束,那么你还想做些什么呢?选择在家里完成暑假作业,悠闲地度过这两个月;还是选择一所学校,报个短期的培训班,给自己充电的同时,掌握另一种技能呢?
    经过整整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终于盼来了长长的暑假。今年暑假,世界杯即将结束,那么你还想做些什么呢?选择在家里完成暑假作业,悠闲地度过这两个月;还是选择一所学校,报个短期的培训班,给自己充电的同时,掌握另一种技能呢?当然,后一种选择会更加的充实。
b2a91ac70fc61b775fcd5f026650e01e.jpg
    因为两个月的悠闲生活足够磨掉一个人的斗志,而如果选择一种技能进行培训,那么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充实的暑假,一项扎实的技能,还有的是明确的人生方向与满满的自信。说到培训,人们更多想到的是艺术生的培训,诸如:美术,歌唱,乐器等等。但是这种培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兴趣的培养,一种对人性的升华,它是需要长期的熏陶与培养。但要求短短两个月里成为一名大师,那当然是不太现实的。
    那么在这两个月里,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才是较合适的呢?那么一定是能让孩子感兴趣并且能在两个月内真正掌握一项技能的培训班。已经步入信息时代的社会,对于IT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这种社会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学生对电脑,电子设备接触十分频繁,很多学生平时会花很长的时间在电脑上,这是一个暑期让家长老师都比较头疼的问题。那么如果选择一种电脑技术让孩子们学习,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学生的上网需求,又能让学生学到知识与技能。
濮存昕是<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的良师益友.jpg
    信息时代里的人们就如同粘附在网上的蜘蛛,通过网络来了解整个世界,了解自己的生活。从这一角度来看,不得不承认IT是一个越来越热的行业,同时也是这个社会发展进步的领军行业。那么无论是对学生兴趣的培养还是未来的发展方面而言,在暑假选择一项IT技能进行一个短期的培训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一所承办了26年的专业IT电脑学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一流的师资设备。同时,学院提供IT技能暑期短训班,完全符合学生的放假规律,保障学生能在这段时间内掌握技能,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