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爆发吧!邓大猷的小宇宙!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年仅16岁的邓大猷来自湖南娄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站开发高级工程师1401班是他目前所就读的班级。
    年仅16岁的邓大猷来自湖南娄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站开发工程师1401班是他目前所就读的班级。
IMG_7062.jpg
    喜欢电脑的他是家里的大哥,从小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只好跟随着他们辗转于江苏,广东与湖南等地,也因为这样,养成了他比同龄的孩子更能快速地适合不同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思想上也更加独立。
IMG_7063.jpg
    初中毕业的他内心明确地知道自己的未来想做什么,可对于中国的家长而言,孩子从小学,初中,到高中,再考上大学,这才是一条正规的成长成才的道路。而邓大猷在自己的坚持下,选择了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进行深造,他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战斗,战前需要战术的研究,以及粮草的储存与兵力的培养。这种严密的思维模式是在他广泛涉猎相关书籍的过程中养成的,喜欢三国演义,喜欢西方哲学等等,所以在书本里成长起来的他比同龄的孩子更多一份理智与成熟。人生的道路在他的眼里就是一条十分明晰的道路,没有所谓的迷茫。
IMG_7072.jpg
    从朋友口中得知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后,他开始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同时也综合对比全国多家电脑院校,从知名度、权威性以及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考虑后,较终还是选择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而他从学校选择到修读专业的确定,都是他自己搜集资料,自己决定。以往的经历让他学会了从宏观与微观两个方面来对事物进行考量。
    邓大猷就如同一个小宇宙,燃烧着自己的能量,散发出自己的光辉。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他提供的是一个能力集训地,一个梦想加工场,为这位逐梦者打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