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作品展 新华学子的舞台与战场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美术作品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对这群学生而言,美术作品展是一次锻炼,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美术作品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行走在校园,看着一幅幅画作,身心上是一种享受。而每一幅作品的后面又凝聚了作者多少个日夜的心血。
q.jpg
    在过去的四个月的时候里,数字艺术设计师专业1302班及环境艺术设计师1302班的学生们,将自己玩乐的时间全部奉献给了艺术。身为指导老师的刘艳丹老师更是将课后的时间排得满满当当,亲自指导示范,为这次美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标题-1.jpg
刘艳丹老师与学生一起筹备着作品展
    那硕大的一幅幅3D作品,栩栩如生的展现着一个又一个场景,作品中光影、虚实以及明暗处理十分到位。十足的立体感和逼真感让人不得不拍手称赞。老师与学生晒出一张张照片,照片中的人物与作品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分不清虚实。而作品背后凝结着的是学生老师日以继夜的努力与付出。
3.jpg
小组成员连夜合力绘制3D作品《魔方》
    而那色彩绚丽的纸浆画是本次画展的另一个亮点,它是以纸浆为主要材料创作的工艺美术作品,纸浆质地柔软,可塑性强并且具有安全无毒,环保的特性。先在纸张上勾勒,再用纸浆一点点填充,较后风干成画。每一步都体现着学子们的耐心与毅力。这些作品也展现了学子们内心纯真的世界以及特有的美术天赋。
2.jpg
纸浆画,在学生手里一点点成型
    对这群学生而言,美术作品展是一次锻炼,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就是那即将“破茧”重生的蝶,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里,汲取着自己所需的养料与能量,直到冲破束缚,实现华丽转身的那天。
与自己的作品合个影.jpg
与自己的作品合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