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寒冬虽临 IT互联网行业仍热度不减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互联网行业在众多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较热门的行业,而计算机软件则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在这个招聘市场需大于求的时代,如何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如今,又一批学子汇入了求职的大军。较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人才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互联网行业在众多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较热门的行业,而计算机软件则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140403224269221.jpg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互联网/电子商务成为了招聘需求较大的市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互联网逐步打破行业壁垒,使其不仅仅局限于本行业,而是充分地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从而进一步提高整个行业市场的人才需求度。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热度不减的IT行业中,热门的招聘职位工资排名前十位中有五个被程序员所占领,同时工资水平也与人们的工作经验有着直接的联系,陪着工作年限的增加,IT行业人员的工资水平呈现出直线上涨的趋势。
39_130704102653_1.jpg
    但是,在IT职业院校,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般,在校期间,学生就开始接受其他公司的项目,小组或独立进行完成,在校即可进行相关工作经验的积累,同时理论课程与实践操作同步进行,也保障其理论的充实性。在IT这个热门行业中,自然成为行业人员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