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揭牌仪式即将盛大开启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学院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服务外包人才、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将于2014年11月28日正式开启。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服务外包人才、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将于2014年11月28日9点58分正式开启。届时,CEAC信息化办公室领导、长沙市商务局领导、长沙市人社局领导及相关媒体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QQ图片20141125165714.jpg
    “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 全称为“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励志奖学金”,是由CEAC每年出资在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和“技能+学历”TC精英教育两大专业体系中设立专项奖学金,这是新华对学员品学兼优的肯定与祝贺,另一方面,它鼓励广大新华学子不要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抓住机遇,成就自己,服务社会。会上,20位获奖学子将与会接受这份属于自己的荣耀。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市领导与学院领导将会进行揭牌仪式,在2014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被评为“全国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养基地”以及“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这是对学院的肯定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