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 打造钻石级教学品质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正式启动。
    11月26日下午,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品质,创新班级管理,营造优良学风为目的的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正式启动。汤玉辉院长,学院中层领导以及老师参与了本次大会。
1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正是启动.jpg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正式启动
    会上,由学院负责人洪主任宣读并讲解了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的实施规则,提出老师们应正确认识并实现自身价值,做一名合格的有创新能力的老师。并由教学管理部李主任以及学生处柳主任分别宣读了相关实施细则,让在场的老师对本次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有了一个从整体到细节的一个完整的理解。为确保本次活动有序进行,人事部孟主管负责本次活动开展的监督工作。
6汤院长就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jpg
汤院长就本次活动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汤玉辉院长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会上,院长从集团,从学院,从领导层,从教学本身等几个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老师们能在这次活动中培养与发挥自身的创新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学院教学品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7在场老师认真听取并吸收会议精神.jpg
在场老师认真听取并吸收会议精神
    本次大会对于老师们打破教学的思维定式,推陈出新,提高教学品质,规范教学流程,同时抓好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打造好学院内部口碑工程有着非同凡响的作用与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