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11月28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服务外包人才、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28日上午9点58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服务外包人才、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院邀请了长沙市人社局戴局长,市商务局刘处长,市人社局袁处长,市人社局程副处长,国家信息产业部CEAC认证管理中心姜波总监,商务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办公室游主任出席了本次典礼。
1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盛典.jpg
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2<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jpg
意气风发的新华学子
    虽然已接近秋末,但会场洋溢着的热烈气氛驱散了丝丝凉意,大会在汤玉辉院长慷慨激昂的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汤院长对各位领导与媒体界人士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表扬并激励了本次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
2<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jpg
汤玉辉院长上台致辞
    CEAC姜波总监在众人的期盼中宣读了本次获奖的20位学子,其中范俊军获得俊杰奖,三名学子获得英才奖,16名学子获得春蕾奖。在掌声中,他们走上舞台,从各位领导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荣誉,各位领导与他们握手,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自信的笑容绽放在他们的脸上,这一刻也将成为永恒的经典,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新华学子,不畏艰难,朝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驶去。
5.jpg
 
6.jpg
 领导为获奖学子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
8戴局长与汤院长为第一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鑫.jpg
戴局长与汤院长为第一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范俊军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华以及老师同学的感谢的同时,也鼓励着台下的学弟学妹,一起努力,也强调在将来的学习过程中,将以高标准高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新华的骄傲。
9获奖学生代表范俊军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范俊军发言
    会场上高潮迭起,2014年长沙新华被评为全国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养基地和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商务局刘处长为我院授“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牌匾;商务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办公室游剑锋主任为长沙新华授“全国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养基地”牌匾,汤玉辉院长代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接受这份荣誉。会场响起了持续不断的掌声,这是所有新华人努力的结果,也是所有新华人的骄傲。
10商务局刘处长为我院授予“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牌匾.jpg
商务局刘处长为我院授予“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牌匾
11商务部游主任向我院授予“全国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养基地”牌匾.jpg
商务部游主任向我院授予“全国电子商务人才示范培养基地”牌匾
    典礼现场,游主任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讲话中强调信息化产业在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的同时,整个市场不断的制度化与规范化,同时对于专业的信息人才需求更是专业化与高标准化。他在肯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教学成果的基础上,赞赏了为整个社会发展,人才培育所作的贡献,赞赏了新华学子优良学风以及精湛高超的IT技能,并表达了他的深切期盼,希望长沙新华能越办越好,为社会输送更多IT人才。
12商务部游主任发表重要讲话.jpg
商务部游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荣誉的获得是终点,更是一个起点。无论是获得奖学金的学子还是获得诸多荣誉称号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未来的发展路上,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的目标,无畏艰难险阻,奋勇前行!
13获奖学子与领导合影.jpg
各位领导与获奖学子合影
14各位领导合影留念.jpg
各位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