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大数据时代袭卷全球 IT引领未来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数据膨胀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数据也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发展,IT行业将在未来成为人类生活的主宰。
    “大数据”至从2012年来越来越多的被人提及,较早提出“大数据”时代到来的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麦肯锡称“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与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与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那么“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整个市场的行业发展又有着什么样的影响呢?
535719ebc5cc7.jpg
    大数据常被人们用来描述和定义信息爆炸时产生的海量数据,并命名与之相关的技术发展与创新。当今世界的数据膨胀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数据也将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发展,IT行业也将在未来成为人类生活的主宰。哈佛大学社会学教授加里·金说:“这是一场革命,庞大的数据资源使得各个领域开始了量化进程,无论学术界、商界还是政府,所有领域都将开始这种进程。”
照片-1289.jpg
    随着大数据袭卷全球,IT行业的人才缺口越来越大,尤其是高端IT人才供给。各类IT教育学院随之兴起与发展起来,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做为一个办学历程达26年的IT学院,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多年来,与时俱进,在时光的长河里,在所有新华人的努力下,新华的IT一步步地做大做强,直至如今打造出了人民心中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