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2011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1-02-18 00:00:00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新学期才刚刚开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咨询室里已是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校园内前来参观、咨询、报名的家长及学生随处可见。

湖南<a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src="/Article/UploadFiles/201102/2011021816053420.jpg" width=500 onload=resizepic(this) height=335> 

新华咨询师为学生排忧解难

 

新华咨询师为学生讲解专业

新华咨询师为学生分析就业形式

据目前较新十大热门行业排行榜显示,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网络设备占据前三甲,IT服务、电子/微电子、通信紧随其后。可见,学电脑仍然是广大学生当前较理想的选择。进入电脑行业,热门岗位的员工收入丰厚,电脑行业的薪资水平普遍要比其它行业高20-30%。管理人员享受的年薪更是相当可观。

湖南<a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src="/Article/UploadFiles/201102/2011021816120308.jpg" width=500 onload=resizepic(this) height=335> 

加入新华大家庭的新学员

“来湖南新华实地参观后我更加相信选择新华,就是给孩子选择了一个好未来”新生冯建的父母在了解了学校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合理的专业设置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以后高兴地对学校咨询师说到。一旁刚送孩子返校的家长也说“湖南新华电脑学校专业好,品牌大,值得信赖,送孩子来学习不用担心他将来的工作问题,“四重”就业保障让孩子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新学员办理学生证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2011年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2011年新华开设专业有:

新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大专)

新华—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大专)

新华—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专业(大专)

新华—信息技术应用工程师专业(大专)

新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一年制)

新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中技)

新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 (中技)

 

2011年春季招生对象:

1、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以及具有同等学历者。

2、热爱计算机行业,对计算机、互联网感兴趣

3、有意在IT行业从业,寻求发展

 

开学日期:

每月181828日为开学日。

 

报名方式:

可通过网上(http://www.csxinhua.com/)预约的形式,也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073188018888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csxinhua.com/

手机网址:http://wap.csxinhua.com/

上一篇新闻:给力2011:中国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花落新华
下一篇新闻:现场招聘,应接不暇 足不出户,轻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