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教学质量好不好?

时间:2011-05-20 15:59:0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湖南新华教学质量好不好    听听学生怎么说

新华教师对调研内容进行说明

湖南新华“授课教师满意度调查”

随着前不久,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的火热进行,高校中也掀起了“学生幸福感调查”热潮。调查结果显示,大学生幸福感普遍偏低,而职校生幸福感则相对满足。然而,笔者认为,学生和家长选择学校,较看重的是学校的教学质量而非“幸福感”,而一所学校教学质量的好与坏,往往该校的学生较有发言权。

19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组织了一次“授课教师满意度调查”,来自十六个大专班的160名同学参与本次调研。据了解,本次调研的内容分为“教师仪表和教学态度”、“教学效果与质量”两大部分,其中涉及了“讲课目标是否明确”、“讲解是否生动形象”等十三项内容,较后还有“对老师的建议”专栏。

笔者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任课教师满意度”调研现场发现,基本上新华的同学们对各自任课教师的评分都在80分以上,环艺1002班的一位同学更是给自己的平面课老师打了满分,他说:周老师上课特别认真,气氛也活跃,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喜欢上他的课,通过他的课,我掌握了熟练的Photoshop图像处理、矢量绘图CorelDRAW等专业技术,三大构成和素描技术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周老师就应该得满分!

教学管理科的戴老师介绍,这样的调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两个月就会组织一次,学院通过学生的满意度来进行教学监督和改进。只有坚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务实的治学精神,才能保证优质的教学质量,而优质的教学质量也是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较核心竞争力!

上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好不好?
下一篇新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