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环艺实训班学生第一阶段答辩记实

时间:2011-06-14 15:31:1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环艺实训答辩现场

 

项目组成员讲解自己的作品

评委老师

实训作品

实训组同学讲解设计图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实训班学生第一阶段答辩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实训部袁主任、教学管理部李主管、实训班指导老师袁老师、教学管理部专业教师何老师、胡老师等担任评委,参与答辩的同学以项目组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答辩。

    本次答辩是本期环艺实训班级开班以来举行的第一次阶段答辩会,五个实训项目小组的同学们演示了他们精心设计和开发的作品。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操作技能、团队合作的精神是本次答辩的亮点,体现了环艺实训班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指导老师全面精辟的陈述和组员们对教师提问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学院实训部袁主任在较后的总结发言中说到:本次实训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实训过程,更是一次对同学们阶段课程学习的总结。她要求同学们以实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及早为就业打基础、做准备。

本次答辩体现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实训班同学们在思想认识和专业能力上的进步,同时,同学们也实现了知识向技能和学生向准员工身份的转化。

上一篇新闻:直击高考:志愿填报的“四大误区”
下一篇新闻:高考后话题:时间在流逝 奋斗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