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发布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1-06-29 09:48:39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628,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发布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北京应用大学董事长赵景泉、北京应用技术大学张丽校长、中国平安新渠道副总经理刘大凯、上海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等出席本次发布会。安徽电视台、新安晚报、安徽商报、新浪、搜狐、腾讯、新华网、人民网、中安在线等20多家知名媒体齐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共同见证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发布暨启动仪式盛会。

1.jp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明致辞

    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新华电脑教育作为CEAC重要的合作伙伴,主要基于新华电脑教育23年专业办学和丰硕的办学成果、雄厚实力的品牌,值得信赖。新华电脑教育在行业的口碑皆为人颂称,在中国的民营教育领域堪称楷模。希望新华教育集团通过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将新华电脑教育2011年新专业尽快转化为推进教育发展的生产力,使全国教育领域的同行们共同分享他们的成果,帮助更多的学子成功成才!”

2.jpg

新华教育集团研究院何扬院长作呼叫中心专业介绍

    北京应用大学董事长赵景泉答记者问时坦言:“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展的合作令我兴奋,新华电脑教育是职业教育行业的楷模,我们和行业楷模在做1+1大于2事业。我觉得这个发布会开得很及时。它能够把新华较新研发的课程与社会分享,跟学生沟通,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紧缺的人才,这种创新、开拓意识值得我们去学习。

3.jpg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张丽校长为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新专业发布致祝贺辞

    中国平安新渠道副总经理刘大凯这样告诉记者:“我觉得新华教育集团2011新专业发布,绝不只是我们这些参与其中的合作伙伴应该去关注的,更值得国内更多的职业类院校去关注和学习!新华专业设计,走在很多职业院校的前面,新华按照国家需求人才的方向去设置的,保证学生参加学习之后不仅顺利地走上社会,更能顺利地开展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我们企业选择新华、信赖新华的原因——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4.jpg

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授牌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新华的品牌力量、行业美誉度、高度的责任感,已成为社会认知职业教育的一个模范。新华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全国 60多万学子遍及大江南北。

5.jpg

新华电脑教育与北京应大为共建呼叫中心专业教学基地揭牌

6.jpg

中国平安集团领导为安徽新华授牌

7.jpg

上海蓝珀校企合作单位为安徽新华揭牌

    新华教育集团历时两年,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分析,结合市场产业发展的特点,基于自身较为坚实的专业研发基础,于今天隆重地推出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这一成功举措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8.jpg

与会新华各院校代表

9.jpg

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新专业发布仪式正式启动

10.jpg

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发布暨启动仪式现场

    专家组认为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体现了国家在“十二五”期间适时将文化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之一、 符合“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指导思想。评审建议:新华电脑教育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代表,办学早、实力雄厚,在专业设置、专业内容研发、就业安置等领域都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正成为广大求学者欢迎的教育形式。新专业应尽快在职业教育中实践推广应用,不断积累经验,为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新闻: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新闻:就业真情在,新华学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