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1-06-30 08:54:19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1.jpg

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开幕式现场嘉宾

2.jpg

大赛开幕式现场的照片

3.jpg

大赛裁判组副总裁判讲话

4.jpg

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办曹红泼主任发表讲话

629上午, 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开幕仪式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工信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办,会同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共同举办。湖南卫视、山东卫视、合肥电视台、新华网、腾讯、网易、新浪、搜狐、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出席并报道本次大赛盛况。

据悉,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大赛设立“环境艺术、广告传媒、网络工程”三大技能竞赛方向,旨在立足职业教育,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实训竞赛的方式,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技能。

国家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办曹红泼主任在发言时讲到: “本次实训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由经审核并通过的院校按照大赛组委会的竞赛规则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开展实训教学预赛项目,各参赛院校在预赛基础上根据名额选择参加决赛的选手,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全国非常优秀的人才,希望全国参赛师生在比赛中,不仅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同时预祝本次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8个参赛队伍,他们分别从黑龙江、吉林、重庆、湖南、山东等十多个城市赶赴合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凭借着强大的办学实力以及全国顶类的实训场地,荣获本次大赛承办权,学院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赛场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本次大赛顺利举行。

    了解更多大赛详情,点击 http://www.xhce.cn/zt/shixun/

上一篇新闻:就业真情在,新华学子行
下一篇新闻:90周年普天庆 新华红歌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