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教师荣获Autodesk资格认证

时间:2011-08-04 14:37:0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热烈庆祝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师荣获Autodesk全国认证教师资格

为加强新华教育集团与Autodesk更为密切的教育合作,促进专业教学与国际接轨,提高师资水平,打造其卓越的专业教育品牌形象,Autodesk ATC中国授权管理中心联合新华教育集团举办2011Autodesk 认证教师培训与认证活动,新华教育集团有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集团也同时成为全球ATC机构中AAI授权教师较多的教育机构。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分别有李福泉、曾志军、吴权等十一名专业教师参加CAD3Ds MaxMAYAAutodesk软件课程的培训,学习到Autodesk较新的软件技术和创意理念并荣获权威的欧特克认证教师(AAI)资格。 

                                                                                                 教师认证.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认证考试中心负责人柳老师介绍说,Autodesk国际认证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一直为长沙新华所重视,这次的教师培训更是促进了专业教师的积极性,教师的进一步提升将有助于学生迅速掌握新技术、新知识、新理念,提高师资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生就业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

上一篇新闻:濮存昕魅力相约新华
下一篇新闻:昔日新华学子,今朝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