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冬季校运会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1-11-25 17:25:2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第一场:球赛报道

 

 

   上午十点整,我院2011冬季校运会第一大项目——乒乓球大赛正式上演,与此同时,羽毛球场也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赛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鼓舞声……
1热闹的乒乓球赛场.jpg
热闹的乒乓球赛场
 
2 每一个球,都希望接上.jpg
每一个球,都希望接上
 
3 为了一个“目标”,选手调换各种步伐.jpg
为了一个“目标”,选手调换各种步伐
 
4激烈竞赛中,依然保持优雅的赛姿 .jpg
激烈竞赛中,依然保持优雅的赛姿
 
5 目随球“动”…….jpg
目随球“动”……
    瞧球场上这些可爱的选手,一招一数,一静一动,颇有专业运动员的大家风范。乒乓赛中,选手娴熟地反手拨球,直板正手攻球,横板正手攻球……精彩的动作让全场赞声阵阵。身手敏捷的羽毛球赛手也表现得非常精彩,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飞来飞去的小球,并步、垫步、交叉步、单足跳步、跨步、蹬步、腾跳步……为顺利接到一个个球,他们使出浑身解数。
    赛场上,跳跃着充满青春朝气的身影,荡漾着此起彼伏的欢快笑声。

 

上一篇新闻:我院2011冬季校运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新闻:2011冬季校运会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