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称赞我院学子"术业有专攻"

时间:2011-12-23 17:20:1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冬至来临,天气严寒酷冷,就业市场的求职者和招聘方也日渐少了许多。然而,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依然有不少用人单位前来招揽专业人才。
八方电信集团项目负责人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交流说,集团热衷于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招聘,非常看重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
他强调说:“新华学子接受过系统的专业培训,拥有国内、国外权威的专业资格证书,有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如今,社会上盛行‘考证热’,对于专业资格认证证书的作用,有人肯定有人否定,而我们会更客观地看待。起初来湖南新华招聘的时候,看到学子们个个拥有不下四本专业认证,以为就是一张张简单的证书,可经过实践考验,发现他们的技能本领确实值得称道,这些权威证书,是他们精湛专业技能的较明显表现。”
八方电信集团项目负责人前来我院“招贤纳士”.jpg
八方电信集团项目负责人前来我院“招贤纳士”
前来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对我院考试考证中心给予充分肯定:“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学子可谓‘术业有专攻’,在专业技能测评中,每位同学都有自己非常擅长的一面。在我看来,学院的考试考证确实为学子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考试考证中心副主任柳毅介绍说:“专业证书是就业的门槛和通行证,是建立人才评估的一道门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单独设立考试考证部门,便于公平公正地检测、监督、评估教学。学生参加各种认证考试,取得合格资格证书,自己还可以获得职业准备的目标感,接受实用市场需求知识的检验,更系统地发现所接触的知识的用途。认证证书代表了持证人在IT行业的专业技术水平,如同学历证明,是技能上的永远的肯定,成为国际通行的‘第二文凭’。”
目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部分学生已通过职业资格认证、Autodesk认证、Adobe认证、CEAC认证等各种认证考试。分门别类的专业资格证书,为新华学子就业开拓了宽广的道路。
上一篇新闻:建强劲师资队伍,创优质教学质量
下一篇新闻:只要怀揣梦想,成功就在不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