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新华,梦想在这里开花

时间:2012-01-04 17:30:4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毕业学子沈斌在名匠装饰有限公司.jpg
毕业学子沈斌在名匠装饰有限公司
新年到来,毕业学子们也将渐渐踏上新的征程,即将步入社会,开始崭新的人生。临近春节,刚刚毕业而业已走上社会的新华学子们纷纷向母校汇报自己的工作业绩,并致以母校较真切的祝福和感激。众多毕业学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倾心表达自己浓浓的感恩之情。以下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专业1001班沈斌同学的来信,摘录于此,与广大同学分享一份纯真和深情——
我是来自岳阳的沈斌,毕业于环境艺术专业1001班,现今在湖南长沙名匠装饰有限公司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对于这份工作,我感觉非常满意,感谢母校给我这个学习锻炼的机会,助我实现美好梦想。
还记得当初我拖着行李来学校报到的情形,那个时候,我正结束高二的生活,因为对自身条件的分析,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了解,我突然意识到高考不是我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于是和家人沟通,毅然放弃了高中学业。因为对艺术设计的热爱,我下定决心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艺术设计。2010年春节,当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时,我便已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心中的梦想之路。
刚来学校时,我还是个无知懵懂的男孩,对新校园和新兴的学习生活一无所知,既向往又害怕,做什么事都畏畏缩缩。后来,在学院老师的悉心关怀下,我渐渐融入了丰富的校园生活,迅速地成长起来。我还加入了院学生会,不断锻炼和提升自我。承蒙老师的细心辅导,加之自己不懈的努力,我的专业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这些都为我找到今天的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恩母校,谢谢母校的老师们。
如今,我在学院就业办推荐的名匠装饰有限公司工作,感到非常开心满意,公司领导对我的评价也不错,我会好好努力,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在这里,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实践中求知,在求知中实践,这是毕业学子们通向社会成功的必由之路。走上社会,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在新华学到的真实本领将会为自己增添信心和动力,相信自己就是下一个奇迹。
感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感谢母校给我一个美好的舞台,助我插上希望的翅膀,让我在梦想海洋自由翱翔。新的一年到来,我衷心地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祝敬爱的老师工作顺利,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上一篇新闻:就业难,大学生应如何面对?
下一篇新闻:十余家用人单位齐来我院招贤纳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