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新生学子放飞梦想

时间:2012-02-02 17:24:0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年元月28日,正月初六,浓浓的过年味依然弥漫四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报名大厅前坪和活动广场,大红灯笼高挂,美丽的礼花划出道道绚烂,喜气腾腾,流光溢彩。
1 新学期伊始,前来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的报名新生络绎不绝.jpg
新学期伊始,前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报名新生络绎不绝
 
2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资深职业规划师为学子分析专业特点.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资深职业规划师为学子分析专业特点
 
3学院班主任为新生安排住宿.jpg
学院班主任为新生安排住宿
在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一群群年轻人兴高采烈地大步跨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径直走入咨询报名中心,希望写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
上午9点左右,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报名中心便已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前来报名的学子,以及陪同而来的家长,纷纷走入前台,与学院的资深职业规划师及班主任探讨交流,迅速选好专业并提交入学登记表,在新年美好的氛围中,整个大厅呈现一片喜气洋洋。
来自永州的新生谭楚琛的家长介绍说:“大年初四便赶来长沙了,孩子早些报名便心里早些踏实。儿子小谭爱好电脑,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奔着理想和目标来的,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儿子怀揣梦想自主求学,谭爸爸在新年里也更添了几分高兴劲。他由衷地感慨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没有自己擅长的本领,确实很难有立足之地。看周围很多独生子女,因为缺乏扎实的专业技能,好工作找不到,差点的工作或苦力活又不愿意去做,到头来,浑浑噩噩地得过且过。让孩子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特长,孩子毕业时既能找到好点的工作,也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做父母的便安心很多。”
来自汨罗的新生黄明川欣喜地告诉说:“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是我曾经的梦想,而今变成了事实,心中充满欣喜。”这个眼里充满希望和自信的小男生畅聊着自己的不如意过去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年前在外地奔波,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且收入甚微,常常陷入迷茫和彷徨。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来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软件开发专业,对自己来说,是生活的重新开始,也是人生的一大转折。”
众多新生学子前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因为希望和梦想。
新的学期,迎来新的希望。怀揣梦想的新生学子们,将迈开人生崭新的步伐,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篇新闻:2012,踏上“较有型”的旅程!
下一篇新闻:成为IT精英,拥有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