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优质教师如何锻造

时间:2012-01-29 15:27:2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优质教师伴您成长.jpg

优质教师伴您成长

说起学电脑,许多人首先便会想到新华,因为新华具有强大的品牌实力,24年的办学基础。“选一所好学校,给孩子一个好未来。”这是众多家长选择新华的原因;谈到招电脑人才,许多企业也会首先想到新华,因为新华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课程体系和专业实训上和微软等多家IT名企建立合作关系。“新华的学生实践能力强,上手快,能和我们的企业无缝对接。”这是众多老总选择新华的原因。

新华是如何同时受到家长和企业双方的青睐呢?大家都知道,仅凭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教学体系还远远不够,新华学子的成功,较主要的原因归功于新华有一批出色的优质教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生好不好,教师的作用至关重要。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一位老师都是负责任的好老师,他们都是经过美国微软、IBM公司培训和认证及新华(北京)研究院认证的“双师型”教师,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能力,同时还具备娴熟的专业实践技能;不仅教学生专业的电脑知识,还传授他们科学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们参加各种各样的专业大赛,培养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比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周垚老师,在参加教师工作之前,曾在图文公司担任过四五年的平面设计,并先后荣获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教育部等资格认证;环境艺术专业的指导老师袁兵,曾在武汉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工作,并且成立过自己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如此有实战经验的老师,湖南新华还有很多,他们不仅是老师,更是电脑工程师,用爱与责任挖掘每一位学生较具潜力的一面。

为了使学生们学到较实用的知识,使任课教师深入了解行业形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定期举行“任课教师进企业”活动。“在企业上了生动的一课,回去跟同学们讲起来,也更加贴近社会生活。对孩子们将来就业有好处。”参加活动的周老师说。

就是这样一批批爱岗敬业的“双师型”优质老师,用爱与责任,发掘学子们较精彩的一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驰骋IT职场的电脑专才。

上一篇新闻:成为IT精英,拥有美好未来
下一篇新闻:60万学子为什么选择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