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花奔放云霄,新华放飞希望

时间:2012-01-28 09:53:2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精彩,从这里启航.jpg
精彩,从这里启航
 
崭新2012.jpg
崭新2012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迎接新的学期,展示新的风貌。2012年龙年伊始,坐落在文化名城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欢欢喜喜迎新年,全院上下一片喜气腾腾。元月28日,大年初六的喜庆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携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大厅前集合,一起点燃了广场中央的烟花礼炮,绚烂多彩的烟花在空中奔放,开启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年的新希望,迎来了新年新学期美好的开端。
在新年的大好日子里,学院院长汤玉辉向广大教职员工拜年,致以温馨美好的祝福。总结2011的辉煌业绩,展望2012的继往开来,汤院长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新华员工。
面对崭新的2012,所有新华人都满怀憧憬和期待,借此新年之际,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教职工恭祝全球华人、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祝全体新华学子龙途大展!学院将始终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把“新华教育,兴教报国”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振兴教育,腾飞新华,2012,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打造IT高端教育的一流品质。

 

上一篇新闻:新华,IT精英的舞台
下一篇新闻:练就金身,贵在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