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2-03-03 15:00:59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年3月2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全体毕业生身穿深色西装,共同见证这意义非凡的一次重大盛典。
下午三点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宣布毕业盛典正式开启。出席此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还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先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袁平平主任,教学管理部负责人李福泉副主任,学生管理部负责人肖武强副主任,考试考证部负责人柳毅副主任等。
1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2012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
2毕业典礼由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主持.jpg
毕业典礼由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主持
3奏国歌,全体起立.jpg
奏国歌,全体起立
4.班主任代表匡许林老师寄语.jpg
班主任代表匡许林老师寄语
5肖畅老师代表教师发言.jpg
肖畅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6学生代表严梦发言.jpg
学生代表严梦发言
7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寄语.jpg
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寄语
当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庄严地面对前方。此时此刻,庄重和严肃感弥漫全场。奏唱国歌完毕,班主任代表匡许林老师和教师代表肖畅老师为学生送上深情寄语。之后,学生代表严梦同学发表学子心声。这些充满深情充满爱心的话语,让每一位在场的老师感动着,也震撼着每一位学子的心灵,典礼现场,不少教师和学生泪光闪闪,难掩离别伤情。
典礼临近尾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语,他勉励大家道:“母校寄予你们殷切希望和无限关注。同学们要真正做到‘以诚待人、踏实工作、自信自强、创新立业’。今天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面前。愿大家奋力拼搏,祖国会因为你们而更加多姿多彩!母校将为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
当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我相信》震响整个礼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先生宣布2012届春季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师生步入宽敞的活动广场,让摄影机记录下这珍贵而深情的画面。

 

上一篇新闻:新华教育集团启动"中国培训-北银助学贷款"项目
下一篇新闻:雷锋在我心,与温暖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