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新起点 梦想总动员

时间:2012-03-15 18:57:5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在这充满生机的明媚春天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新生学子。在这里,他们满怀憧憬地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314,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环1201班开班典礼欢快开启。

开班典礼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肖武强、教学管理部主管戴艳芝、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考试考证部副主任柳毅及环艺专业学科带头人袁兵老师分别从日常行为管理、教学、就业、考试考证及专业学习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阐释;之后,大环1201班班委代表和学生代表热情洋溢地畅言学习规划的理想憧憬。

大环1201班全体新生学子高声齐唱青春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jpg

大环1201班全体新生学子高声齐唱青春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开班仪式接近尾声,大环1201班全体新生学子高声齐唱青春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美好的旋律荡漾四周,将希望传承到每个人的心里。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新生学子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正以积极进取、斗志昂扬的向上风貌揭开新的篇章,开启新的航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大家携手共进,在春天里期盼,在春天里畅想,努力付出,辛勤耕耘。

 

上一篇新闻:我院网络运营技术大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新闻:名企赠送助学金 助您赢取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