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位居职业教育前列

时间:2012-07-27 16:39:01  来源:新华电脑教育  作者:

 

2012年3月14日,在搜狐教育频道“教育的承诺《圆桌星期二》两会较强音高端系列”职业教育访谈活动中,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明被问及新华教育集团的成功经验,作为被公认的国内位居前列的教育集团,张明副总谈及新华教育集团成功在于重视实践和就业。
新华教育集团张明副总经理.jpg
新华教育集团张明副总经理
 
张明副总讲,新华用了很大的力量来促进校企合作,把学生放在企业的环境下去锻炼和培养。同时,新华教育集团是以实用为主、实训为主,现在基本上教学都安排在实训环境下,80%的时间是在实训,正是这种模式缩小了与企业用工之间的需求;同时,真正做到了职素教育进课堂,学生毕业前模仿职业人培养。
新华教育集团位居职业教育前列 成功在于重视实践和就业.jpg
新华教育集团位居职业教育前列  成功在于重视实践和就业
 
优先关注实践、注重就业渠道,才能更好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才能培养一流高素质技术人才。创新教育模式,继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是新华人的目标,作为职业教育的行业践行者和推动者,新华教育将会越办越好。
 
上一篇新闻:《再见,较爱的人》观后感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下一篇新闻:职素教育, 以思想引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