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有一种力量叫淡定

时间:2012-05-18 17:43:2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418,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前往高新技术企业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看望毕业学子,悉心了解学子们的工作状态及心情动态。
 
1.jpg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左一)与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朱经理(右一)及毕业学子
 
2.jpg
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与我院毕业学子悉心交谈
 
3.jpg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陈律老师与毕业学子合影留恋
 
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介绍我院毕业学子的工作状态,并给予极大肯定和热心赞叹。近年来,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每年都从我院“预订”大量毕业学子,与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他们看来,新华毕业学子工作兢兢业业,沉着淡定,新上岗的学生,进入工作状态也是非常之迅速;那股勤恳劲和工作激情,为公司增添了强劲动力和新鲜活力。“新华学子为公司做出巨大贡献,公司也努力地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为学子提供学习和晋升的机会。在这里,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公司给予的回馈,更重要的是成长的经历,成才的历练。”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倾心交谈道。
在融洽的交流中,我院毕业学子畅谈工作心得并表达对学校的深情感激。特色大专班学子郭终胜和曾仲勋告诉说:“学院推荐我们入职信基(湖南)实业有限公司,给了我们一个沉淀和成长的机会。虽然每天的工作很繁琐,但对我们耐性的培养和良好心理素质的养成非常重要。进公司以来,我们的心也变得越来沉静,越来越淡定。”
两位学子轻轻地交流,平和淡定的言说,却透露出执着和坚定。是的,根深才能叶茂,厚积而薄发,在不息的追求和静静地奋斗中,他们一直在积聚力量努力成长。在成长中,有一种坚定的力量,它叫淡定。
上一篇新闻:学IT,让你离“新白领”更近一点
下一篇新闻:路在脚下,梦想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