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青春,跳跃的生命

时间:2012-05-20 08:22:1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青春是美丽的,它用那动感的激情和跳跃诠释旺盛生命的活力;青春是激昂的,因为承载着追求和梦想而呈现出强劲厚实的张力。青春,如一首首动听的歌,似一幅幅炫彩的画。看这些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华学子,这一种种美丽动感的姿态,无不是一个个青春符号的跳跃。
他们,是运动场上飞奔的篮球队员,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篮球赛赛场上的主力选手。
 
DSC_4584副本.jpg
 
DSC_4556副本.jpg
 
DSC_4849副本.jpg
 
DSC_4831副本.jpg
 
他们,用激情和灿烂诠释青春的动人,生命的美丽
 
当裁判员一声号令,他们整装待发,展露着“会挽雕弓如满月”的蓄势豪情;当那手中的球“飞”出掌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或从篮框正点穿越,或与那篮框相差几厘,欢呼声,惊叹声,惋惜声,接连四起。一个个鲜活的跳跃的生命,充满豪情的飞扬的青春,灿烂无比,炫彩迷人。
奋力使劲的追跑,巧妙漂亮的抢断,协调完美的配合,轻松优雅的抛球……一个个优美的动作,一种种充满力量的拼搏,一回回让人惊叹的反击,让大家喝彩赞叹。此时此刻,他们的每一个步伐,每一副表情,每一种姿态,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如此投入,如此活跃,如此激情,这些优美的画面,让人震撼:生命美丽,青春动人!
 

 

上一篇新闻: 职业教育关注提升
下一篇新闻:《新生年华•没你不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