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首席设计师—袁凯

时间:2012-06-11 17:28:4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姓名:袁凯

年龄:22

年薪:20万

成长感悟:我们命定的目标和道路,不是享乐,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动,在每个明天,都是比今天前进一步。

DSC_4321.jpg

我叫袁凯 ,出身在农村家庭,在2006年选择了自己所爱的学院,那就是我的母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当时,我还不到16岁,选读了环境艺术专业,在进校之前,心里非常紧张,也不知道自己会学的怎么样,在当时的情况,家里真的还有点困难,学费就要一万多。但是我心里想,一定不能让自己失望,让家人失望。

在新华的两年里,我成长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在班上从来没有让我的老师操心,每天都按时完成课时,同时我的老师都很关照我,所以我在专业上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新华的两年里较大的感触就是我们的老师,非常的负责,很耐心的教导学生,这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希望,刚进校我就立下了自己目标和想法,将来一定找个很好的事业,发展自己的将来,

08年的4月,我毕业了,我很担心自己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但是班主任告诉我,不要着急,就业办的老师会帮我们安排好工作的。就这样,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我到了长沙景程装饰公司。

当时在刚进公司只是做实习设计师,而且不带底薪,吃住都不包的,同时自己压力也非常大,但是我的家里要我坚持,认真的学习就行了,不要担心太多,只要自己学出来了,一定有机会把钱赚回来的。

09年,我认真刻苦终于得到了认可,我升为了主任设计师,当我拿到了第一个月工资2400元,我流眼泪了,我没让自己失望,没让家人失望。我给自己立下了一个新目标,要更好的提升自己,三年内买房买车。经过一年努力,10年我升上了首席设计师,专门做大单的设计,我终于可以一点点实现自己的目标了。

回想我走过的这几年,我还是要感谢我的母校,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看到了未来人生希望,这一路来,我也学到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我同时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定下目标,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DSC_4321.jpg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的骄傲—戴昌球
下一篇新闻:新华学子的榜样—王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