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青春

时间:2012-04-29 16:19:20  来源:就业办荐  作者:张中劲

张中劲.jpg

我是湖南新华电脑学院06届学生张中劲。我报读的专业是电脑应用全能班,全靠学院老师热情的帮助和指导,经过这一年扎实的学习和不断的努力,我顺利的通过了多项IT课程并获得了微软等级证书。

在这片充满活力的IT文化土壤里,获得较前沿的IT资讯,丰富自己的IT知识面,这里是一个可以培养杰出IT人才的文化乐园!校园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就像去购物,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昔日的校园生活画面依然清晰记得!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加入了社团组织,成为了社团的一员!学习到很多实践知识,还可以帮助身边刚入校门的新同学,社团生活很充实。只要学院社团有活动有节目,老师都鼓舞我们积极参加!不论获奖与否,名次与否,重要的是,敢于参与,敢于锤炼自己,这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

只要选择付出,选择参与,选择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了,会有同学疑问:“参加社团组织活动会不会耽误正常的学习啊?”我的回答是;“只要你会合理的利用好时间”。而且学院还有严格科学的作息时间表,主要是看自己去怎么安排了。

我对学习的理解是这样的:一边学习,一边实习!电脑是一个资源很强大的载体,里面的资源很丰富也很受用!电脑是死的,人是活的,只有不断的操作它,你才有可能学的更好更精!

毕业后,在学院的推荐下我加入了欧尚婚纱摄影集团,在这里,我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在这里,我的专业得到了极大的发挥!

在我刚接触到影楼这个行业,正是异军突起的时候,行业发生了大翻身;传统的后期制作工序瞬间被IT数码取而代之!由于在新华专修IT数码知识比较扎实,所以在欧尚就任数码后期技术指导一职,后期制作所用的数码软件之一便是:Adobe公司开发的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软件Photoshop

因为平时工作努力,认真负责,深受领导同事的好评和认可!进公司不到一年,我便被提升为数码后期部门主管!主要负责公司数码后期部人像制作、修片、调色、排版整个工作流程。每天的工作量虽然多,运用在新华所学的专业技能还是比较得心应手,可以说“新华”成就了我,实现了我的人生第一步!

由于工作成绩表现突出,加上自己平时善于沟通,广结人缘,具备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并能独立处理问题。2008年,也就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二年,被提升为福建莆田旗舰店副店长兼门市部主管!这一年,是我从一个IT技术人员转型为管理人员的重要一步!

2009年,分公司福建莆田店业绩优异,运营稳定正常,7月份集团公司筹划在福建宁德市开设宁德分店!此时我被集团分公司选中,任宁德分店店长一职,全权代理负责!

20103月份,经公司认定投票,集团公司晋升我为上海虹口区分店股东!拥有上海虹口区分店五分之一的股份。从此我的事业真正的开始了!!

回望过去到今天,我是一名普通的新华人,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路!只要新华人有梦想,有坚持,肯打拼,成功之路就在脚下!

感恩新华,感恩新华的老师,感恩支持我的新华校友,感恩一路走来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衷心的感谢你们!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是新华带我们走进了"自信""天空",浩瀚的"海洋",也带我们进了成功的大门.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的榜样—王镝宇
下一篇新闻:王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