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心中的祝福

时间:2011-07-22 09:27:5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环艺实训班学生毕业欢送会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实训班学生顺利完成整个阶段的学习即将踏上设计之路。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漫长却又短暂,但实训班的每个学生已逐渐蜕变并走向成熟。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环艺实训班学生毕业欢送会

学院汤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关怀

即将远行的学子

实训老师为同学们鼓劲儿

718,环境艺术实训班毕业生举办了毕业前欢送会,共同追忆在新华学习期间留下的点点滴滴。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实训班欢送会于下午16点整正式开始,首先学院汤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关怀,随后班主任刘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拼搏,永不放弃。随着同学们在校点滴经历短片的播放,欢送会达到了高潮,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新华的成长,并相互祝福,相互鼓励。

    整场欢送会从策划、筹备到举办无不渗透着师生的智慧、辛勤与汗水,晚会中穿插的视频、音频的播放,奖品的准备,证书的设计和现场摄影、摄像等细微环节,无不体现出数字媒体所特有的专业性。

这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实训班欢送会在师生温馨、奋进的气氛里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一次收获和感动的会议。相聚时难别亦难,亲爱的全体毕业生们,一路走好!

就业老师再一次进行就业前的指导

班主任老师声声叮嘱

明天七点 我们就要起航

结束了在新华美好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实训答辩 显身手
下一篇新闻:快乐实训 每月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