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实训 每月进步

时间:2011-07-23 10:52:57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网络实训项目答辩会现场

项目1组展示实训成果

 

 

学生代表兼项目组长李文发言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项目实训答辩在报告厅举行,这是网络实训项目组的第一次答辩,同学们早早来到报告厅,做答辩前的较后准备。

在热烈的掌声中,网络实训项目导师粟小苏老师宣布答辩正式开始,网络实训项目的同学们分别对自己的实训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随后,粟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前段时间,我们的重点是网络基础的学习以及3A服务器的搭建,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下一阶段主要是针对不同的小组,不同的基础,及不同的求职要求,对同学们的能力进行培养,以便达到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我们网络实训项目学习就是为不久的将来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而进行的针对性学习。”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实训项目的同学们正在向着更好的明天前进!

上一篇新闻:毕业,心中的祝福
下一篇新闻:专家提议教育从了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