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多一点,就业快一点

时间:2007-10-09 00:00:00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前面的同志,快一点好不好”!在银行里,后面的人等得不耐烦了。
    “快一点吧,等得急死人的”。在车站,等了半天,车就是不来
……
    这是一个“快”的时代,做任何事情都希望高效率,等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工作如此,找工作也是如此!如果发出的简历,三天没有消息,心里就有些慌张了,与其焦急的等待,倒不如来个爽快的答复,哪怕是拒绝也好呀。
    “快,我已经等得太久了,我需要一份合适的工作!”正在找工作的小张从心里发出了呐喊。
    自从国庆长假辞职以后,他就在为找工作犯愁,都大半个月了,可工作依然没有着落,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有结果呢?真没有想到,找一份工作要这么长时间!由于以前在一家电子厂做过,还干过QA,就是品管助理,但没有更多的技能,简历投出以后如沉大海,一个电话也没有,等得着急呀!
如何才能更快的就业呢?有更好的方法吗?有,这就是新华电脑教育的“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简称“365计划”),通过对学生实施一年全程体验式教育教学,重点培养现阶段国家紧缺、企业急需的IT技能型人才,从而为学生们打造了一条成才的高速路。
    365计划,包括的专业知识多,设有时下较热门的电脑应用全能、电脑环境装饰艺术设计、广告传媒设计、网站开发、电子商务、电脑动漫艺术设计、数码影视、网络技术等八大专业,课程体系直接覆盖较常用的应用软件和较实用的知识。365计划还具有很多权威认证,毕业的学生可以同时取得学校认证证书和国家CEAC职业技能认证证书,以及专项的Adobe、Corel、Microsoft和Discreet等国际知名企业颁发的权威认证证书。好的专业和权威的认证,必将培养出更多的成功学子,新华电脑教育目前已培养了40多万成功学子,他们都是实用的紧缺型人才,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着人生的精彩篇章。
    正是由于365计划先进的教育教学和专业培养,才让学生们可以快速的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快速成才,快速就业。
    掌握知识快:3000名专家导师组成精英化教学团队,采用“课程面授+技能辅导+专项实训+过程体验+企业实习”的标准化教学模式,结合五步教学法和导师训练计划,让学生在全程体验式、专利型教学模型中快速掌握IT知识。
    就业成材快:365计划从全面打造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出发,不仅培养学生掌握先进的IT技能,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基本素养,确保365天快速成材。不仅如此,学生毕业后,在全国20个就业指导中心的帮助下,让学生们快速就业。
    你还在为找工作而焦急的等待吗?新华365计划,多学知识,快速成长,快速成才,快速就业,让你踏上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篇新闻:费用省一点,工作好一点
下一篇新闻:难,难,难,求职真的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