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优势,铸就新华电脑教育的金字招牌

时间:2007-10-01 00:00:00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同时也是各种考试、跳槽换工作的黄金时期,希望与失望并存,迷茫与收获同在。是求职还是求学?是换工作,还是换脑筋?也是摆在大家面前的问题。而所有这些问题的根源,都是人的问题,你有足够的跳槽资本吗?你是行业的精英吗?如果不是,那么,倒不如先把自己打造成专业化、标准化和职业化的精英人士,从而赢得一片金灿灿的未来。
做精英,首选IT业,做IT精英,首选新华电脑教育,这里是专业人才的摇篮,是我国培养专业人才的一块金字招牌。那么,新华到底具备哪些优势呢?细细算来,新华的金字招牌,是以十大优势而铸就的。
      一、强大的办学实力
  新华电脑教育是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CEAC)战略合作伙伴。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等国一流高等学府建立了合作交流、合作办学关系,形成了多层次、多学科、多专业、多边合作的办学模式的新华教育格局,在国际国内享誉盛名。
      二、一流的师资力量
  新华电脑教育汇集了大批电脑教育精英。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师、计算机协会常务理事、国家高新技术考评员、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证教师组成,金牌的师资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三、先进的教学设备
  新华电脑教育拥有高档电脑超过3万台,并按国际标准组建了苹果电脑美术设计实习中心,拥有大型计算机实习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图形图像影视制作中心、网络工程实验室、电脑安装调试室、电脑美术创作室、苹果美术电脑设计室、软件开发实训基地、现代办公设备实习室,宽带互联网教室等高标准的实习实验室,实习实践环境全国一流。
      四、独创的教学方法
  1997年,在著名计算机教育专家苏群教授带领下,新华电脑学院教研组在总结学院丰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分析学生学习心理和特点,经反复论证、实践后,在全国独创了电脑教学的“五步教学法”,被公认为是“电脑教学较有效的方法”。
  同时,新华教育集团推出的“导师训练制”,保证所有一年制专业的学生在较后一个阶段的学习中,都可以选准一个专业方向,并从校内选择优秀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专家教授作为专业导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毕业前的综合训练,提高学生综合实力。
     五、科学的管理模式
  新华电脑教育借鉴高校和军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结合电脑教育特点,通过实践,总结、完善了一整套适合电脑长、短期教育的管理模式——二元管理模式。 “二元管理模式”注重教学管理和制度管理,为学生安心学习、安全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六、权威的考证体系
  新华电脑教育具备较齐全、较完备的电脑权威考试认证。与国际国内各大权威认证机构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能方便、及时地考取多种权威的职业资格认证。
     七、优越的学习环境
  新华电脑教育在各地的校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是生活、学习的理想场所。
      八、丰富的校园生活
  新华电脑教育旨在培养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型综合人才。新华电脑教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既丰富课余生活,又使个人能力得到了锻炼。在校园的活动中,使大家性格开朗,在娱乐中学会了为人与处世。在学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了做人。
      九、完善的就业服务
  新华电脑教育在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就业办事处,与4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就业网络辐射全国。各就业办将不定期的对已就业学员进行回访,了解其工作情况,同时在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
      十、灵活的运行机制
      新华电脑教育19年来不断发展、进步,始终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相吻合,技术与社会发展同步。从而始终处于我国职业教育的领先地位。
      十大优势,百项成果,几十万成功学子,新华电脑教育,在培养IT精英,创新职业教育之路上,正在帮助更多的有志青年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努力着!

上一篇新闻:考,考,考,求职的法宝?
下一篇新闻:给力2011:中国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花落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