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杯”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1-04-14 00:00:00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华杯”演讲比赛总决赛于12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主办,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墨心文学社联合承办,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数十场比赛,较终挑选出了12位优秀选手,进行冠军的争夺。

湖南新华 

演讲比赛 主持人

湖南新华 

专业的评审团队

1930,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一个个坚定有力的手势,一段段动情流转的述说,一种“一石千浪”的深思……,在短短的三分钟中,选手们以激情的演讲,叹追求卓越,谈超越梦想,唱响心中的旋律,彰显青春的激扬。

湖南新华 

新华学生风采

选手们或高亢激昂,或低回婉转;或朴实无华,或华丽多彩的精彩演讲不时引发台下聆听者的强烈共鸣,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场上,选手们顽强争取每一分。这是一次充满友谊的交流——场下,选手们相互交流彼此鼓劲。

 

我是一个“演讲家”

 

热情的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B1101刘炎获得第一名; C1003吴静和B1101吴霞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获得者分别是C0903黄赛、B1002何超杰和软件1001文俏。

 

获奖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比赛的成功举办来自于选手们为比赛所作的精心准备,通过这个舞台,他们充分展示了自我的魅力,展现了新华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新闻:现场招聘,应接不暇 足不出户,轻松就业
下一篇新闻:有技能 步入职场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