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1-05-09 15:42:0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58,湖南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暨技工院校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阿波罗商业广场隆重举行,省劳动厅、市人才保障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湖南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暨技工院校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共有30多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参加,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电脑教育领航者,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受邀参与的电脑类院校。

启动仪式上,市局领导为大会致辞,对湖南职业培训进行了有力的分析,鼓励各职业培训学校,把握好时代契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人才。随后,市局领导参观了各个院校的展台,作为湖南省唯一受邀参与的电脑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得到了市局领导的高度评价,称赞湖南新华“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为湖南职业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展台也吸引了许多前来参观的市民。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省IT职业教育的领航军,担负着重大的育人责任,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坚持“兴教报国”的历史使命,为社会培养职业技能人才数万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更会以一种更好的姿态来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市局领导高度赞扬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媒体聚焦湖南新华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展台吸引市民驻足

学生在家长陪同下前来咨询报名

上一篇新闻:“跪”着感恩父母 贵在拥有技术
下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较爱》演绎另类奋斗